凝望 

 

不在了

不再了

不在了

也不再了..


剩下的只有无人知的心酸


心里 萎缩 膨胀 的

痛得我一直让我一直要让自己开心起来...

 

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
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
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
于是   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。


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,


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,


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,


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...

 

亲爱的自怨自艾 
感觉上 我一直为了你而忍不住的想要哭泣

 

而直觉告诉我

我快要精神错乱了。

...

..

.

黑乌乌即将要下雨的天空 一定没有我的黑,也没有我的灰

就好像你不懂我的心酸得有多痛,有多难过

 

 

 


如果 我不是乐观派的 

 或许... 

你还会疼我多一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