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:

  

你不喜歡聽人解釋

你一味的以自己的觀點來看待他人

你不懂得為別人著想

你不曾站在別人的立場和角度去閱讀

你喜歡做什麽就做什麽

你想的是什麽就是什麽

即使你有時口硬心軟..

說老實的..你沒有很自私..

 

真的....

 

你只是有一點點自私而已。

 

 

 

“如果說 你是一隻我最最珍貴,最疼愛的刺猬...

那我想我會是被扎傷幾千幾百次后 會把那隻刺猬拋棄的人。”

 

 

從以前到現在啊 我都很喜歡靜靜的聽你說話,

聽你發牢騷,聽你訴說你生活的每一個有趣的細節,

聽你給我講一些成長過程中的道理...

而我就像只跟屁蟲一直用著仰慕和愛戴你的眼光一直跟隨著你..聽著你..依賴著你

最喜歡的是說著說著 然後一起大笑兩三番。

可是 漸漸的.. 你開始嫌棄我.. 開始 的 不再願意的和我說話

我們的話 開始變少了.. 

 

--鑫.. 不是我沒有想法,不是我長不大,不是我無知..

我只是想卸下面具單純的和你們相處,給你最單純的支持。--

 

 

常常在外一個人寂寞的時候

我都會打開手機看看以前照片還有一些你留給我的信息。

想想你們陪著我們去歌唱比賽,想想你教我買衣服還有化妝,

想想我們中學時常去的遊樂場,想想我們那時叛逆不聽話的時候..還有..好多好多..

想你的時候想落個電話給你,想跟你說說那一天發生了什麽事

卻又害怕自己再一次的打擾你、惹你生氣..

發信息給你時,卻等不到你的回覆

我在想.. 如果信息不是我的話.. 你或許還會有回覆的幾率

我懂你開始厭煩了 那一沉不變的牢騷信息..

 對不起.. 如果它曾給你壓迫感

 

--鑫.. 我知道 你不可能永遠當我的傾聽者..

無法放下那些一直念念不忘的事情,那是因為我還不夠灑脫

有時.. 我 真的 真的 想要的 只是你那不帶刺的鼓勵。--

 

呼~ 

再一次的過不久,我又要離開這裡一次了

這是否意味著 我們的關係將再降到攝氏最低點

呵.. 我知道你不會介意的..

 

無論從你身上承受多少次的刺痛

每次做主動的依然是我..

但我現在開口說了  那你是不是會主動愛我多一些呢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